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6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23日至27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根据学习安排,集中学习研讨共分为5个专题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进行发言。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我们需要坚守的初心,一是要结合学院使命,不忘初心;二是要持续学习,提高战略意识;三是务真实干,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发展;五是坚守底线,严格遵守规矩。

正处级干部陈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及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提出要以师生为中心,提高生源质量、管理队伍的水平,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高制度的系统性和规范性。

副院长严复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坚持廉洁奉公,坚持群众路线,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

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洁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发言。她提出学院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敏捷以“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进行发言。他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过程,提出要以历史的眼光,结合新形势,分析MBA的发展趋势,树立信心,相信MBA发展的前途会更加辉煌

其他人员围绕各个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紧扣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院的使命和愿景、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纬度阐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