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MBA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秉初心,聚广财,创未来”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51

119日晚,以“秉初心,聚广财,创未来为主题的广东财经大学2019MBA迎新晚会在威斯丁酒店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党办、校办陈光团主任、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教授、陈迥处长、严复淇副院长等领导、MBA学院师生、校友、特邀嘉宾等。


1830分,晚会准时开始。主持人讲话后,晚会以广东财经大学党委黄晓波书记致开幕词拉开序幕。黄晓波书记对2019MBA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今后新生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师生间、同学间真诚的友谊;MBA学院也会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氛围,让他们在粤港澳大湾区舞台上大放异彩。

 

由于工作原因无法亲临晚会现场的邹新月副校长也以视频的方式对新生进行了问候和祝贺。邹副校长希望新生在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培养下拼搏向上,成为精商通法、乐业创业的商界精英,将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焕荣院长代表MBA学院向2019级新生致欢迎辞。首先他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他简短地介绍了第五届广东财经大学MBA十大感动人物,并代表MBA学院向获得第五届MBA十大感动人物称号的十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他对本次晚会的主办方——MBA第九届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关心、支持本次晚会的各位赞助商和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晚会进行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十大感动人物颁奖。郭贞圳等十名同学获此殊荣。

 

晚会期间,各类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也是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始终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穿插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发了新生高涨的热情。

 

 

现场大合影后,晚会带着温暖和欢乐徐徐拉上帷幕。愿各位铭记这场盛会,在广财大MBA大家庭的陪伴下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实现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