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MBA学院代表参加第十九届中国 MBA 发展论坛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6

2019  11  30 日,第十九届中国 MBA 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MBA师生近千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MBA学院陈迥处长、学生事务科张亚老师、联合会秘书长彭秋平、联合会副主席武迪等代表我校出席本次论坛。



上午9时,主论坛正式开幕。会议上不同参会代表的精彩发言令台下掌声雷动。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先生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分别做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的主题演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成功召开,她认为此次会议凝聚了中国MBA培养院校的师生,汇集了中国MBA力量,这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同时,她还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出了新要求,也希望在此次论坛中各位MBA同仁能够共同探讨新思路,把握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下午14时,“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多个平行分论坛同时展开。分论坛持续秉承MBA人热情、自信、团结,讲求人脉与沟通,讲求交流与互助的特质,讨论中国 MBA 群体为中国教育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以及未来的创新与发展,让中国MBA事业更进一步。

19时,论坛在酒店二楼延惠殿举行开展了院校交流、颁奖典礼暨论坛闭幕式。其中,MBA学院李焕荣院长荣获2019年“中国MBA发展论坛杰出领导”奖,蒙美芹同学荣获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称号,黄鉴平同学、蔡雪荣同学荣获2019年“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本次论坛评选结果充分展示了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办学水平,扩大了广东财经大学MBA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