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46

 

126日下午,MBA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北三7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洁虹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视频,学习了大会的核心内容。卢洁虹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认真地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

接着,卢洁虹同志代表支部支委作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2019年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紧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李焕荣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希望全体党员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党支部书记卢洁虹代表全体党员态,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具体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认真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了工作问题和短板,检视了思想作风上的不足,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深刻的党性锻炼,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