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应邀参加2019-2020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07

         1212日,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2019-2020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供销总社研究室主任程庆新、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原梅生、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合作指导部一级巡视员张元宗、人事部副部长李文龙、财会部副部长张梅林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全国44个省、市供销社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总社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总社对口扶贫地区政府领导、系统内外相关机构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人才兴社战略,全面总结交流了2019年全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深入探讨和研究了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黄道新书记致辞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致辞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黎少华副院长总结发言

李焕荣院长发言


    我院李焕荣院长在大会上发言,首先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学科优势以及MBA项目办学特色;其次介绍了广财与全国供销总社近一年的合作情况;再次期待广财与供销系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力争2020年将双方长学制研修合作项目落地生根。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特别是MBA学院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影响力,增强了我校与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的合作关系,也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重点方向。

 

 

 

 

                          投稿人:刘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