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李焕荣教授应邀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做案例教学示范课程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81

 20191222日,我院李焕荣教授应邀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进行了案例专题课程讲授。讲授的内容主要围绕“如何走出绩效管理的困境”这一主题,并以《莫让绩效成“绩”怨:YG地产公司绩效管理的困境》这一具体案例做了讲授与分析。在这一基础上,李焕荣教授以生动风趣的形式详细剖析了绩效内涵及其特性、绩效管理的内涵及特点、绩效考核指标设计与方法、新的绩效指标设计方法—OKR


    本次案例教学示范课程,我院李焕荣深入浅出的讲授方法,观点新颖、思路清晰的授课内容,受到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中心领导及教师的一致好评和普遍认可。一些新的观点和研究视角,为在座的教师带来了启发和思考,收获颇丰。

 通过分享与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团队一致认为,我院开展的案例教学课程具有独到之处,值得借鉴和学习。我院李焕荣教授代表我院也表达了愿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常沟通、共合作的意愿,以期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两院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