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二十七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暨2020华南MBA名师思想盛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447

    2019年12月28至29日,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名师思想盛典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隆重举行。此届峰会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时代的管理变革”,中国 MBA 联盟组委会、中国 MBA 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其余16个院校代表、华南各商界代表、新闻媒体等参加了此次峰会。MBA学院学生事务科张亚老师、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委员陈潮钦第九届联合会主席黄建平秘书长彭秋萍第八届联合会主席刘木东第八届联合会副主席袁豪第九届联合会彭素萍曾玉玲袁浩宇蔡雪荣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参会


28日下午,峰会以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致辞拉开序幕。广州大学副校长吴开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紧接着是授旗仪式和工作总结及交接仪式。

开幕式后,主论坛正式开始。演讲嘉宾针对本次峰会的主题“人工智能时代的管理变革”进行深入交流:李卫宁《代际冲突与家族企业传承》、谢卫红《数字化创新与商业模式重塑》、张耀辉《双创下的领导力》、杜慕群《卓越管理者成长的深度与广度平衡之道》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9日上午,主题分论坛活动现场各种思想相互激荡,与会嘉宾就“管理变革与组织创新”、“创新金融与企业融资”、“企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表演讲。中国MBA华南联盟圆桌会议也同期举行。

当日下午,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小鹏汽车和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成功模式,并讨论如何将创新理念落实到企业创新、企业管理中。


    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是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涵盖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高校(学)超过18所,获得参与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华南理工大学于2019年6月成功接旗,成为中国MBA华南联盟2019年下半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并承办峰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