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40期粤商高端论坛∣大湾区大时代大发展中的房地产业机会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31


5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大湾区大时代大发展中的房地产业机会”为主题的第40期粤商论坛。本期论坛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中地行董事长徐建平作为嘉宾2018级全体MBA研究生主讲。

讲座中,徐建平董事长从“概念”、“中国经济”、“房地产机会”三个部分对主题进行讲解。

在“概念”部分中,徐建平董事长详细解释了“大湾区”、“大时代”、“大发展”、“房地产”的相关概念。接着在第二部分中解释了“中国经济发展带”、“中国政治经济”、“中国经济特色”。在房地产机会中提及“集中国之国力发展湾区”、“集中国之行业聚焦湾区”、“集中国之精英聚焦湾区”、“集中国之产品丰富湾区”。

最后,徐建平董事长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学

徐建平,广州中地行房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千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保利达集团董事。中地行创始人之一,近三十年的房地产行业开发及代理销售经验。毕业于中山大学(原中山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长江商学院EMBA管理学位,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副会长,曾被CHIC中国房地产推动人物年度榜评为“中国房地产十佳策略顾问”、广州地产二十年1985-2005最具影响力杰出名人、2008-2009中国房地产100位最具创新力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参与组织开发销售中国众多知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