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0届春季捐赠仪式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07

  2020年1月12日下午,2020年MBA毕业生捐赠仪式在本部北二北三之间草坪举行。参加人员有校长于海峰、邹新月副校长、研究生院苏武俊院长、校友办曹阳主任、MBA学院院长李焕荣、MBA学院陈迥处长、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2020MBA毕业生2019级在校生代表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仪式由李焕荣院长主持。集资捐赠活动得到2019届MBA春季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捐赠,筹集捐款64123.54全部用于北二-北三间草坪体景观改造。这是连续8年MBA毕业生为母校建设捐资





  

  仪式开始,首先由于海峰校长致辞。于校长首先向关心并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学校会不负众望,努力打造一流的财经院校




       

       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吴发言。吴琼首先向在此次捐赠中提供无私捐助的广大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毕业生们都愿怀感恩之心为母校为学院贡献、尽责任、倾真情。




    

    最后,由各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改造规划图揭幕。




   

春华秋实,毕业生们祝愿母校MBA教育事业繁荣昌盛,精英荟萃,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