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喜讯: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21

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本次教育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百余名院校老师及杰出校友代表,同回顾中国MBA教育走过的30年光辉历程,总结并讨论中国MBA教学成长、发展与一系列成果,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特色MBA项目,最终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受到方的热烈邀请派出陈迥处长和杜宾教授参加此次盛典。粤商MBA项目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粤商文化,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广东财经大学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千年商都广州,坐落于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国际会展中心和广州中央商务区,为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提供优越的人才培养平台。广财MBA学院是全国第八批开办MBA的独立建制学院,以“培养粤商、服务粤商”为办学特色,特别注重粤商精神与文化传承,将自身打造成“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将粤商文化+创新的精髓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助力粤商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的社会责任。迄今为此培养千名MBA学员



此次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粤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激励中国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