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MBA非全日制班接受预调剂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755

广东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管、法为主体、经管法文理工教多学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院校,是广东省和华南地区重要的经、管、法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所培养MBA的财经类高校,学校高度重视,设立独立建制的MBA学院,统一配置全校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学校整体优势,以实现MBA项目的高起点快速发展。

为了优化我校MBA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接受考生进行预调剂申请:

    一、登记申请资格

    1、分数:外语≥42分,综合≥84分,总成绩≥170分;

    2、工作年限计算办法:2017831日前本科毕业或2015831日前专科毕业;

    3、申请专业:MBAMPAMPACCMTAMEMMLISMAUD七个管理类联考考生可申请调剂(调剂考生必须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要求,如不符合,申请不予接受,其中非MBA专业的管理类联考调剂申请考生最终录取需依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二、调剂政策

    1、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我校MBA学院网站及学校招生考试处公布的复试信息。

    2、非全日制学费138000元,学制三年,每年学费46000

    3、个人意向信息请认真、详细填写,我校将在调剂指标公布后择优选择进入复试,且所有信息一经确认无法修改。

    三、申请流程

    1、调剂考生直接登入网址:http://apply.gdufe.edu.cn/apply,或登入广东财经大学MBA官网:http//mba.gdufe.edu.cn/,点击右上角MBA招生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注册并申请,系统第一期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35日每天7:00——22:00,后续的开放时间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2、国家线公布后,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

    3、通过审核的调剂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复试;

    4、我校招生办确认,并发出录取通知;

    5、调剂考生接受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录取通知。

    四、联系方式

    1、电话联系:13607916033(杜老师)  18122180639(傅老师) 

    2、登陆网站:http://mba.gdufe.edu.cn/

    3E-mailmba@gdufe.edu.cn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