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经济学院、MBA学院校友捐资捐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504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医疗防控物资仍然紧缺。为助力母校抗疫防控工作,经济学院校友友会众筹为母校捐赠基金和物资,MBA学院校友梁伟涛代表其公司来校捐赠酒精消毒喷雾。

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赵世侠代表校友分会捐赠120瓶洗手液

2月29日,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赵世侠代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通过学校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会向经济学院捐赠120瓶消毒洗手液,向学校战疫助力资金捐款2100元。经济学院接收了校友分会捐赠的洗手液,并对校友分会致以谢意,学院表示收到的洗手液将分发到学院每位老师。

MBA学院2018届校友梁伟涛一行捐赠消毒物质

2月26日下午,MBA学院2018届校友梁伟涛一行,代表其公司——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捐赠了600支75%酒精消毒喷雾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及校友办、医务室等同志代表学校接受这批防疫捐赠物资,并对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珊珊 MBA学院 | 来源:经济学院 、MBA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