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校村携手,开辟新道路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39

20181229日上午, 我校MBA学院李焕荣院长在校本部会见了清远市连山县永梅村村书记蒙聪恕及村民代表。

会谈伊始,李院长对前来的永梅村村书记蒙聪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双方就永梅村的农产品和旅游业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李院长在会谈中表示,永梅村要善于利用平台宣传,提高知名度;还要充分发挥特色农产品的优势,先在校园内推广,真正做到“校+村”合作,以学校扶持农村。


蒙书记对MBA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给予永梅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MBA学院的帮助下,永梅村由封闭落后的小山村逐渐转变为充满生机活力的地方。

村民代表们也表示,赞叹MBA学院培养了优秀的MBA志愿者协会,感谢协会为永梅村倾尽全力、奉献爱心,并传达了来自村里孩子真诚质朴的话语。


交流过后,双方受益匪浅,对永梅村今后如何发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希望通过广东财经大学和永梅村的“校+村”合作,以及MBA志愿者协会的协助,能为永梅村的发展开辟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