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2020级新生前来报到

发布者:张亚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87

9月12日至9月15日,MBA学院陆陆续续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广州全日制、佛山全学段以及广州非全日制近200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提前筹划迎新工作根据教育部以及学校的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在新生返校之前,通过“我在校园”等小程序进行信息收集,精确掌握新生报到数据,并提醒新生科学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主动扫码登记。



  

为保证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学院统筹联合会和志愿者协会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准备好迎新的各项工作。

 








  

报到当日,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到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和新生家长,并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MBA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未来一周,学院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学院新环境,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学生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