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第十届联合会暨第四届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亚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30

2020年1025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第十届联合会暨第四届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校区北三103隆重举行,来自两个协会的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谱写MBA学院发展的新篇章。MBA学院李焕荣院长、严复淇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MBA学院工作人员,第九届和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第三届和第四届MBA志愿者协会理事会、MBA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MBA学院李焕荣院长为大会致辞,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第九届MBA联合会和第三届志愿者协会成员做出的贡献,并鼓励新一届成员继续秉承MBA学院的“家文化”以及担当、奉献、勇于开拓的精神。同时,李焕荣院长希望MBA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和联合会、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迎接美好而辉煌的研究生生涯。

  


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大会进行到第二个议程——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第九届联合会主席黄鉴平高举着MBA联合会会旗,将这代表着联合会精神的会旗传承给新任主席黄欢。黄鉴平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有所担当,为MBA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同学们创造更大更广阔的平台。

  


新任联合会主席黄欢接过MBA联合会会旗,他表示将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联合会以“服务、管理、引导、发展”为宗旨,将MBA联合会工作落到实处,并希望联合会在新的篇章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达到更光辉灿烂的彼岸。

  


随后,李焕荣院长为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秘书长陈运英寄语发言中,本次大会进入第三项议题,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换届。陈运英回顾了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志愿者协会是爱心志愿者的聚集地,是善良绽放的舞台。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志愿者协会协助联合会募捐抗疫物资送达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新任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雪也表示,新一届志愿者协会成员将会继续奉行“自觉自愿,友爱互助”的原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MBA志愿者协会的良好形象,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

  

    

李焕荣院长为第四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MBA联合会和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迎接新的挑战。


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主席:黄欢

秘书长:彭素萍

副秘书长:徐玉雪、林雯清

副主席:曾玉玲、陈嘉欣、李慧琴、林婷婷、戴淳

 

第四届MBA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

会长:王雪

秘书长:吕琪

副会长:杨安娜、王莹、罗可丽、周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