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王朝辉 (教授 企业战略与服务营销)

发布者:黎氏红庄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29

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内导师简历表


姓名:

王朝辉

性别:

学位:

管理学博士

职称:

教授

职务:


电话:

办公电话:

办公室地址:


电子邮箱:

wzh2022@163.com

研究方向:

1.企业战略与服务营销

个人简介:

王教授兼具经济学、管理学与民族学多学科交叉学科背景,是国内公认的较早从事经济管理学田野调查的学者。专注于原创性管理实践与本土化理论研究将规范的田野调查步骤流程质性数据分析方法引入到经济管理研究领域,在“现场实地”原始数据基础上建构新理论。他致力于田野调查方法在政府、企业管理现场的应用和推广,从2015年起就在广西贺州等地创办实地调查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被《中国社会科学报/网》《人民网》等中央及地方媒体广泛报道。目前,在《管理世界》《营销科学学报》等国家顶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成果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多项,主持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横向课题40项。

教育背景:

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社会职务:

兼任香港浸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校客座教授。

论文与著作:

1.著作与教材

2.学术论文

主持科研项目:


获奖情况

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

教学情况


其他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