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青春飞扬、乘风破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亚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广州本部和佛山校区MBA学员的交流学习,迎接MBA学院办学十周年献礼,20201122日下午5点,广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迎新杯”篮球赛在广州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我院两支队伍各代表佛山校区和广州校区进行激烈的球王争夺赛,比赛中双方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全神贯注于比赛,跑位主动,配合积极,场下啦啦队高声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紧张。

经过激烈的比拼,MBA学院广州队最终以3832的比分小胜佛山队。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不但强健了我院学生体魄,精湛了球技,增强了自信,而且增强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收获了兄弟班级的友谊。“青春飞扬、乘风破浪”,这份激动永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