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融合华南 共创未来——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细叶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506

2021年1月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广东财经大学MBA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MBA华南联盟各高校师生代表,广东财经大学MBA在读学员,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其他学院及华南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MBA华南联盟理事会10位理事长、华南联盟顾委会6位委员出席了本次峰会。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由中国MBA教育网全程线上直播技术支持。


奏唱国歌


上午9时,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首先进行开幕致辞。李焕荣院长首先对到场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对本次峰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这一年,我们有效控制了疫情,经济率先实现正增长,此次会议的召开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


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晓通过线上方式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表示,寒冬阻碍不了MBA人的激情,疫情隔离不了MBA人的亲情,预祝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晓


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致辞。李泽江理事长对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华南联盟的发展历程、规模扩增、工作目标以及总结展开分享。他表示,联盟峰会的企业家背后都是无限的资源,但是他们都散落各地,而联盟这样的平台将大家连接在了一起。希望未来继续充分发挥联盟价值,搭建华南联盟院校交流平台,帮助更多商科人才。


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


中国MBA华南联盟第二十九届轮值主席黄鉴平在致辞中,代表中国MBA华南联盟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MBA华南联盟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他表示,MBA华南联盟在历届主席团、理事会、顾委会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覆盖华南地区19所院校,为华南地区MBA院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成熟的理事机制在中国各地区MBA联盟中也起到标杆作用。


中国MBA华南联盟第29届轮值主席黄鉴平


随后,大会对所有获奖院校及个人进行颁奖。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2020年度MBA优秀干部奖、优秀班长奖、社会责任先锋奖、优秀班集体奖、特色班集体奖、优秀联合会主席奖、MBA十大贡献奖、新锐MBA联合会奖、杰出MBA联合会奖、特色MBA联合会奖、突出贡献MBA联合会奖及华南联盟杰出合作伙伴奖共12个奖项。


随后,大会进行了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会旗交接仪式,海南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石磊代表第三十届华南联盟峰会接受授旗,并代表承办单位海南大学进行发言。他对此次峰会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展望,期待大家参加下一届在海口举办的MBA华南联盟峰会及精英论坛。


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会旗交接仪式


海南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石磊


开幕式结束后2020华南MBA精英分享论坛、2020华南MBA卓越领袖圆桌论坛、2020华南MBA联盟主席圆桌论坛三个分论坛同步进行。其中,医疗、教育、房地产、金融等行业MBA精英在华南MBA精英分享论坛上分别就自己所在行业领域的现状、自己所做出的成绩及想法做出分享。MBA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在MBA卓越领袖圆桌论坛上对自己院校一年以来的MBA项目做出总结与分享。在MBA联盟主席圆桌论坛上,MBA华南联盟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力争为推动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交流,建设华南地区MBA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交流,实现高校、企业共赢。至此,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圆满成功。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于2021年1月成功接旗,成为中国MBA华南联盟下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并承办峰会活动。


附:第二十九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暨2020华南MBA精英论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