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310

加强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的基础课程教育,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217月17日至7月27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

本期暑期学校由国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讲授1-2门基础课程;开设系列前沿学术报告,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组织企业调研,参观考察产学研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就某些具体科学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实践教学。

授课方式主要为线上线下相结合,专家主讲和学生讨论等,学术报告、交流主题、实践调研等。

1.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市场一体化的难点及改革思路

2.后疫情时代管理者的自我激励与管理

3.百年未有之变局—当今企业生存环境中的舆情风险研究与探析

4.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环境与核心战略

5.全球创业大潮与现代商业理念

6.新形势下的企业战略转型

7.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

8.后疫情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思考

……

10.其它

暑期学校面向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开放,拟招生人数60人,省外研究生不超过20人。

为全体学员提供免费教材和讲义等学习资料,免收任何名目的学杂费;其他院校学员实行线上教学

申请暑期学校的研究生(不限年级、类别和专业)于202174日前通过招生简章小程序报名或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1084946474@qq.com暑期学校于710前确定学员名单,7月15前发放入学通知书,本校学员持入学通知书于7月18当天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北三)407报到。

学习结束时学员须提交学习心得或报告等,方可取得结业证书,学员所在单位据此记入1-2个学分。

联系人:老师;电话:020-84095018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