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19

    

7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学位办主办、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研究生楼407课室举行开学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谌新民教授我校副校长邹新月教授、研究生院杨勇科长、粤商学院李焕荣教授、副院长严复淇、顾文静教授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10多所大学线上线下100多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焕荣主持。

开学典礼上邹新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参加本次暑期活动的莘莘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用“三大特色”“四个融合”诠释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MBA教育的发展战略,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勉励学员们在本期暑期学校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暑期学校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