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暑期学校讲座系列】高级工程师、广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李惠武:《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环境与核心战略》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38

7月20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李惠武教授做客广东省学位办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暑期学校,以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环境与核心战略”为题在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407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粤商学院李焕荣主持。

李惠武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发展环境的研判、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期发展条件的判断、中央对发展环境、发展条件的重要判断为引,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分析国家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背景、意义、思路和最终目标。在讲座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活泼,学术探讨激烈,精彩纷呈。


专家介绍:李惠武,高级工程师,曾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广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广东经济学会副会长,广东青年社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广东青年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生产力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长期从事决策咨询研究,在宏观经济运行、区域发展战略、世界经济和港澳经济等领域中积累了一定的研究经验,并形成较多的研究成果。主持多项省级重大研究课题项目,获得100多项国家和省级优秀研究成果奖。公开发表文章累计超过20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