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463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级非全日制、2020级全体研究生7月20日(星期二)放假离校,9月3日(星期五)返校注册报道。

2021级非全日制新生9月5日注册报道;2021级全日制(含佛山全学段)新生9月6日返校注册报道。

二、注意事项

1.全体研究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因故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

2.暑期留校研究生无特殊情况不允许离校外出,如离校外出要向导师、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我在校园”小程序提前一天提交请假申请,并清楚写明外出事由及外出地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校。

3.暑期留校研究生须服从导师和学院的管理,主动向导师、辅导员汇报个人动向。研究生导师应密切关注留校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人文关怀。留校研究生做好每日一报工作。

4.研究生外出或回家前应关好宿舍门窗,关掉宿舍电源总闸,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放假留校的研究生在暑假期间,请注意在校安全,防止上当受骗,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尤其不得使用电饭煲、电热棒等违禁电器。

5.假期要注意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凡外出或回家的研究生尤其应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所带证件(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6.注意网络安全、网络道德,合理利用网络,安排好日常生活,切记不要沉迷于网络,不要传播和下载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的信息。

7.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文明有礼,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倡导文明,远离封建迷信、赌博、传销、邪教等败坏社会风气、违背社会公德甚至违法的活动,不要随意跟风。

8.暑假期间遇到突发情况时应及时向学校保卫处、导师、学院辅导员报告。

三、学校值班联系方式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20-84096060(本部)

                       0757-87828110

校医院联系电话电话:020-84096960(本部)

0757-87828210(佛山校区)

粤商学院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