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暑期学校讲座系列】广东财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焕荣:《后疫情时代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思考》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46

7月23日上午,我院李焕荣教授后疫情时代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思考”为题在研究生楼407教室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李焕荣教授后疫情时代背景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的定义及其典型特征,指出后疫情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要求,剖析了后疫情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问题,最后,提出了后疫情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对策:有效管理奋斗者是关键,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是动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四度一体”是抓手。


专家介绍:李焕荣广东财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近年来,组织或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2项,主持完成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10多项。在《中国软科学》、《科研管理》、《经济管理》 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市厅科研成果奖2项,出版专著2部。开发两篇案例分获第五(2013)、七届(2015)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13年全国第十届MBA成就奖、2018年获第十一届中国MBA 联盟领袖年会“MBA 院校卓越领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