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暑期学校讲座系列】暨南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张耀辉:《全球创业大潮与现代商业理念》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384

7月25日上午,暨南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广东创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张耀辉教授做客广东省学位办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暑期学校,以“全球创业大潮与现代商业理念”为题在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407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粤商学院顾文静副院长主持。

张耀辉教授以创新对中国的影响为开篇,提出中国应以发展适用性科技产业作为自己的定位;分析了在创业浪潮下,未来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在这基础上,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讲述了双创背景下的商业理念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讲座现场学生积极热情,互动频繁,学生收获颇丰。


专家介绍:张耀辉暨南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广东创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多家高校兼职教授或顾问,《产业经济与创业》电子杂志主编2000年以来,出版了《产业创新的理论探索》、《技术创新与产业组织演变》、《产业组织与政府规制》等学术著作六部、《实验经济学教程》、《创业基础》等教材四套,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等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