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450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暑期学校于2021717日至725日在我校举行。暨南大学张耀辉教授、粤商学院副院长顾文静、严复淇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谌新民教授、暨南大学张耀辉教授、中山大学王永丽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李惠武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广东财经大学李焕荣教授、南粤基金集团董事长林涛教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公司总经理戴学东教授8名全国知名学者和企业知名人士担任主讲嘉宾,招收了中央财经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10 多所大学的 113 名硕士研究生。本次暑期学校开设系列前沿学术报告,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就某些具体科学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本次暑期学校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学员的广泛好评,其成功举办对探讨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加强与兄弟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协作交流,推动财经类高校工商管理专业学科的发展,促进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