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隆重召开MBA优秀授课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淑美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24

3月8日下午,粤商学院隆重召开MBA优秀授课教师表彰大会执行院长顾文静主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副院长严复淇和四十余位MBA授课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和激励“深耕MBA课堂教学、广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综合学生和专家评价,本次表彰评选出了排名20%MBA优秀授课教师分别是王斌、李焕荣、刘楼、杜宾、何刚五位 

王斌作为优秀授课教师代表介绍“如何把一堂课讲得虚实相生、理趣结合”的经验,从备课素材积累迭代,课程理论框架搭建、课堂内涵丰富与夯实、课堂师生互促互动等多个方面了精彩而独到的分享,引发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督导组组长钟育赣教授充分肯定了MBA授课教师们在结合学科特色育人致力学生应知应会、打造课程特色和个人特色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MBA课堂教学的规范性、教学案例的系统性、教学内容的实用性、教学进度的合理性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表彰恰逢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领导在向所有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也给参会的女神和男神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本次大会彰显了我院高度重视规范课堂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希望激励所有MBA授课教师和衷共济、同心致远,共同提升我校MBA教学水平、完成AMBA国际认证工作、提升学院及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