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师生赴广东中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刘鸿燕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41

2022年3月10日上午,粤商学院师生一行11广东中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投资”)进行参观调研该公司成立以来已培育16个投资项目成功IPO(含过会),2021年顺利上榜“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最具成长价值投资机构TOP10”。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教授、副院长严复淇王朝辉教授、刘楼副教授、王斌副教授以及中广投资副董事长总经理郑强总经理助理谭波、张夏歌部门总监闵浩等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学院师生参观中广投资办公环境

在参观完公司的工作环境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专题研讨会会上郑强总经理首先师生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投资理念,顾文静教授致答谢词并对此次调研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在观看中广投资十年发展史的宣传片后谭波总助对公司深耕大湾区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粤商案例开发、研究平台创新、粤商私募投资专题培训课外实践教学、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专题进行座谈研讨双方对未来校企合作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凝聚双方力量,弘扬粤商文化,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本次参观调研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将教学从课堂搬到企业的成功活动,并深刻体会到知识的摄取还是要走出去才能够活取活用。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粤商学院院院合作与理论实践联系,为拓宽学院人才培养渠道打下坚实的基础。

粤商学院走访中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