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2级MBA调剂拟录取考生提交录取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李常稳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279

各考生:

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MBA调剂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结束,请拟录取考生(具体名单见学校招生考试处网站)于4月20日前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待录取考生的报到材料(政审表、学历验证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体检报告)请在4月20日前寄达我院,逾期未交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其待录取资格按排名顺序递补。

1)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村委会、街道办党委部门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

2)学历验证材料、学历证书复印件 本科毕业生:①本科毕业证书一份、②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复印件一份。

大专毕业生:①专科毕业证一份、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同等学力考生:①专科毕业证一份、②成人高校毕业证复印件一份、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两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4)体检报告 入学体检表 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开具即可

 

寄达我学院(以送达签收为准,要求必须使用顺丰快递在工作日寄出,其他快递收不到概不负责),逾期未提交材料视为放弃录取收件地址信息: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三-803粤商学院(MBA招生推广部);邮编:510320;联系人:李常稳老师;联系电话:020-84095147。

 

体检表7952f.doc政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