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丁友刚率粤商学院一行走访白云金控

发布者:刘淑美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44

62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友刚带队、粤商学执行院长顾文静、副院长严复淇、办公室主任刘鸿燕一行走访了广州白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白云金控)。白云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湛珊带队会见,副总经理肖焱,集团办公室、党群人力部及白云人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校企联动、搭建人才通道、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丁友刚副校长介绍广东财经大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广东财经大学是一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益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较高的财经类院校期待借助白云金控专业化、市场化的优势,全面推动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渠道与路径等方面的有效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顾文静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粤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 的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能为各类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创造价值。希望借助白云金控,尤其是发挥该公司旗下的白云人才集团的桥梁作用,促进粤商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双向选育上的广泛深入交流

    湛珊总经理介绍白云区及白云金控基本情况。他指出白云金控与广东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可以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优质项目共享、人才合作交流,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全面服务白云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