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53

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5月14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粤商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与三等奖。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学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粤商学院(MBA学院)、研究生院,共组织本、硕60支团队报名参加校赛,遴选出10支本科队和5支研究生队晋级复赛,与来自国内158所学校的1195支本科生队伍、以及包括巴基斯坦乌尔都联邦艺术科学技术大学、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436支研究生队伍同场竞技。本项赛事采用虚拟仿真技术,模拟企业运营的预测、优化、决策等内容,与新型财经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与数字经济时代特征相契合,有利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

最终 杨诗培、温浩云、王萱三位同学组成的“广财大在逃公主”经过激烈的角逐,勇获总决赛一等奖。她们在比赛中利用各自特点合理分工,合作默契,并在接连不断的比赛中,虚心请教,认真总结,一点一滴地积累知识和经验,最终在一次一次的合作中斩获佳绩!

此外,谭敏儿、瓮峥山、黄捷宁组成的“啊对对对”也荣获全国三等奖。

杨诗培组

谭敏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