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升,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强党组织内在发展动力与活力6月10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研究生第一党总支副书记邓辉庭、王培林教授、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毅峰、支委丁莉君,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复淇、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宾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钟艳婷、学院党委委员李细叶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暨南大学王培林教授讲授的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拉开序幕。王培林教授以《中美博弈视野中的抗大精神及其当代意义》为主题,深入解读了抗大精神,并结合MBA学生培养特色,提出了国力竞争的“五力模型”。王教授的演讲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学生党员收获颇丰。

王培林教授讲党课


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李杨副书记和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严复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生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工作心得,分享经验。

李杨副书记向参会人员分享暨南大学党建工作心得

严复淇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粤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严复淇副院长带领双方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粤商学院的文化特色长廊、MBA智慧教室等,详细介绍了粤商学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等。

  暨大管院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与广财大粤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后的结对共建活动中,将积极发挥结对共建的最大效能,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