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 2023年招生见面会方案

发布者:李常稳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968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MBA学院)立足广东,辐射华南,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服务广东社会”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我校MBA 2023年招生见面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见面会计划

1 广东财经大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招生见面会计划于2022年6月启动,招生见面会内容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教育项目宣讲;面试有意报考我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的考生。

2 若以上招生政策与教育部及我校颁布的2023年相关招生文件不一致,则按教育部及我校相关招生文件执行。

二、招生见面会安排

1、报名时间安排(暂定)

面试批次

面试类别

面试时间

报名时间

面试资格公布时间

第一批

全日制、非全日制

7月6日

6月15日——7月1日

7月1日

第二批

非全日制

8月31日

7月2日-8月28日

8月29日

第三批

全日制、非全日制

9月27日

7月1日-9月17日

9月20日

 

2 

网上申请

考生预审材料(两个PDF)于相应面试批次的报名时间内发到邮箱mba@gdufe.edu.cn

预审材料包括文件名称:文件一:全日制或非全+考生姓名,按顺序合成1个PDF文件:(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照片。(2)学历学位证明材料:须提交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文件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照片、加盖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照片3)诚信面试承诺书。

文件二:全日制或非全+考生姓名 个人简历一页PDF

已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我院将会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按照面试要求准时参加面试,如需取消请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向我院提出申请。

资格审查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对考生资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入学报到时需提交原件复核,资料造假的考生将取消成绩。

考生面试报到时须本人双手持身份证个人信息面,正面免冠对准网络面试工具进行身份识别,无法通过识别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内容

1.政治面试(100分)

政治以面试问答的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观点和政治敏感性。政治不计入总分,但成绩低于60分者直接淘汰。

2.专业与情景化面试(共200分,含英语口语与听力50分)

专业与情景化面试含英文自我介绍、英文口头问答及情景化题目问答三个环节,重点考查考生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

3.管理案例分析(100分)

管理案例分析要求考生阅读一段案例材料,并根据题目内容进行回答。重点考查考生对案例材料的理解能力、应急处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仪表举止行为、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3研究生楼803室

电话:020-84095147 李老师

邮箱:mba@gdufe.edu.cn

网址:http://mba.gdufe.edu.cn/

2023年广财MBA备考QQ群:666128388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公众号

网络远程面试承诺书ab8.docx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