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3届夏季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分组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黎氏红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22

各位MBA导师、2023届夏季MBA毕业研究生: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试行)》及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现将2023届夏季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分组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会时间72日(周六)8:30-12:30

二、开题地点北三(详见安排表)

三、腾讯会议网络会议室(会议ID及密码分组微信群公布)

、开题分组安排

见附件2023届夏季MBA学位论文开题分组安排表-72日(公布版匿名)

、开题形式

本次开题全程匿名汇报,现场汇报,线上同学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开题汇报,腾讯会议室ID及密码将会于71日(周五)在分组微信群公布。

、开题所需条件

1.导师同意开题。

2.教学管理科审核通过后可安排开题。

、开题流程

1.研究生8:00报到,拷贝PPT ,网络开题的同学“序号+学号”命名入相应组别腾讯会议会议室报到,准备好开题汇报PPT,开题时使用“共享屏幕”功能进行PPT共享,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2.评审专家组组长宣布开题开始;

3.研究生汇报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PPT),报告时间5-6分钟;

3.评审专家组提问,学位申请人答辩(提问及回答时间8-10分钟);

4.休会(评审专家组举行开题结果评议会);

5.复会(评审专家组组长宣布开题结果)。

、开题后资料的提交

(一)纸质版(一式两份导师签名,含所有信息)提交时间9991616:40

(二)电子版提交时间:9991616:40

1.研究生信息系统录入开题信息。研究生登陆学校“信息门户”—“研究生事务”,进入“学位管理”—“论文开题申请”,填写开题相关信息,上传开题报告定稿,导师审核通过。

2. pdf版发送至gdufemba@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存档开题报告”。

、注意事项

1.会议室签到及拷贝PPT时间为:上午场8:00-8:10;不迟到、不早退,开题会场内保持安静;

2.做好开题评审专家意见记录,开题结束后及时将开题评审意见和导师交流;

3.PPT、汇报过程中等全程不出现导师及学生姓名,以学号作为识别标识。

   4.疫情防控期间请带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教学管理科老师   电话:020-84092151


2023届夏季MBA开题报告会安排表(公示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