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始于2009年,迄今已为社会培养了1200余名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是学校规模最大、联系行业和地方企业需求最紧密的专业硕士学位。

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恪守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以立足湾区、粤商特色、创新引领、国际接轨为使命,致力于培养深谙粤商文化、具备国际视野、洞悉市场

变化、富有创新精神和领导能力的管理者和职业经理人。在这里,你们将接触到最前沿的商业理论和实践,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同学们学习和交流。这将为你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MBA项目不仅仅是关于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是一个人成长和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将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但请记住,挑战才是成长的机会,要敢于面对挑战,要保持积极的心态,要不断地学习和进步。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脱颖而出。

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我们的MBA项目中获得成功,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未来铸就辉煌!



刘延平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