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校友工作


苏牧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0MBA校友,现任珠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珠海市纪委委员。曾任珠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副局长,高级审计师。20185月开始受省委组织部委派,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洲参加广东对口帮扶工作,任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派驻稻城县组长,挂任稻城县委常委、副县长、亚丁景区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2020年荣获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个人感言

广财MBA是一个英才汇集、群英荟萃的平台,有幸成为第一届广财MBA毕业生的一员,在这里收获了知识和朋友,也使我毕业之后收获了成长和荣誉。




 

林树青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0MBA校友,现任珠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级审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国际注册风险管理确认师(CRMA),曾任珠海市金湾区审计局局长、住建局局长、城管局局长、财政局局长等职务,从事审计、财政、住建、城管、国企、国资、政府投资等管理工作近三十年,实践经验丰富,参与编写《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担任过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讲师,曾经被评为广东省全省审计系统先进个人。201711月,被聘为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广东财经大学MBA实践导师。

个人感言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广东财经大学MBA大家庭,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是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MBA商学院,我能够成为广东财经大学MBA大家庭中的一员,倍感荣幸,请在校各位学弟学妹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优势资源,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要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廖友南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0MBA校友,现任广州市贝宁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董事、广州市思耐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导师、连锁问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专家、思享赢连锁经营总裁班特聘讲师、Gainners优创汇孵化器创业导师。企业管理专家,广东财经大学首届MBA(2010 ),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历任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法国达能酸乳酪有限公司高级区域经理,广州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个人感言

我在MBA毕业后,走上了创业之路,MBA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对我的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寄语MBA的所有师弟师妹们:人生就是一场不断学习和修炼的过程,大家有缘相聚于广财大,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的光辉历程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再次感谢学校的所有领导和校友们的支持和肯定!


 


杨卫国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2MBA校友。现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级政工师。曾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桂林陆军学院、国防科技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入伍以来,历任部队战士、军校学员、政治指导员、新闻干事、宣传科长、团委书记、政工处处长、行政管理处长等职。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部队三等功3次;1996年被解放军某部评为优秀政工干部”;2003年被广东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一次,同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团干部”称号;兼任党支部书记期间,015年所在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多次被医院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2018年被评为全国医院后勤优秀管理者。从事政治工作期间,有1000余篇新闻作品及其他各类文章见著报端,多篇作品获奖,著有新闻作品集《兵心依旧》。

个人感言

“带着憧憬从社会中走进课堂,怀抱希望又从课堂走上社会,”这是我们所有“MBA共有的特征。请珍惜这段难得的同学情、师生谊,今后无论身处何方,请千万别忘了这个曾经梦想起航的老地方!请千万要记住:我们永远都是广财人”!



 

林勇超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2MBA校友,2014年创立了广东青年创投俱乐部,先后汇聚优秀创业青年近500人,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等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以及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网络联盟、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等有紧密联系,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景安、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书记杜平等先后出席指导青创活动。先后获得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3年在腾讯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主办的广东影响力网络盛典上获广东影响力年度人物奖并作为代表出席盛典。

个人感言

每一件事都值得认真对待,因为这件事对我们的将来可能会有所影响。


 

陈钦潮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3MBA校友。现任职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公司综管中心负责人,是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MBA华南联盟副理事长。曾担任广州市城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建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拓展部经理、广东中旅(林芝)旅游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个人感言

做人应心存孝道、遵循仁道,成己达人,并常怀感恩之心;做事需立志高远、严于律己、坚忍不拔。


 

郑翔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5MBA校友,现任中国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股份代码3883.HK)广西区域总经理。房地产资深从业者,拥有丰富的房地产行业管理经验。历任深圳自在广告执行创意总监,深圳智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并先后担任广州富力地产集团地区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汇景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中国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股份代码3883.HK)广西区域总经理等多家上市公司高管职务。

个人感言

自从2015年就读广东财经大学MBA,深深感谢学校多年教育,使自己无论在工作还是专业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的成功从来没有秘诀,永远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关键时候,他人可能会帮助你,但不可能完全替代你,唯有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吴宇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6MBA校友,现任广东粤祥天源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湛江天源南油综合医院有限公司董事、湛江南油医院执行院长、深圳市福田区乐享人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理事长。先后在民营医疗集团、国有企业医疗集团从事医疗和养老产业十七年余,大型央企直属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工作十余年,曾在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内任职医疗投资事业部和旗下子公司(医院)工作,参与多个医疗及养老项目的调研和投资改制。

个人感言

作为校友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经过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专业学习,综合能力提升的同时更有信心去开始新的事业挑战。祝福母校更创辉煌!


 

丁剑虹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级MBA校友,现任职于世界著名香精香料公司,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总监,2017年担任MBA联合会主席,华南MBA联盟副主席。2017年获得广东财经大学MBA十大感动人物奖,华南MBA十大贡献奖,中国MBA优秀干部奖,获得2019年优秀毕业生奖。带领MBA足球队获得全国第三的佳绩。高度参与MBA学院的各项活动。

个人感言

希望师弟师妹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你所获得的无形回报远远大于你短暂的付出。


 

金哲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7MBA校友,现任中山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政府公职律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长期在政府经济部门从事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等工作,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广泛的企业资源。20162017年,作为优秀青年干部,选派到北京中关村管委会挂职锻炼,荣立三等功。2020年,新冠肺炎抗疫工作中,带领所在部门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率先在全市实现重点企业全面复工,所在辖区0感染病例,被评为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获得组织嘉奖。

个人感言

难做的事和应当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凡是有意义的事都不会太容易。


 

蒙美芹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7MBA校友,现任连山蒙峒古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餐旅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专家、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才驿站站长。2018年返乡创业成立连山蒙峒古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家乡永梅蒙峒古村的旅游开发与运营,继公司成立以来,相继获得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连山县首个国家3A乡村旅游景区。

个人感言

我有效利用研究生两年的学习生涯,创立了学院首个由学生组成的协会-MBA志愿者协会,并为协会兢兢业业,举办多次活动,都获得学校的赞扬,为协会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相继获得广东省优秀研究生,第十九届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广东财经大学十佳毕业生。


 

劳佳                      个人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2017MBA校友,现任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广州滨江东路营业部总经理。毕业后先后在广东发展银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中金公司全资子公司)从事证券行业相关工作。曾任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富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个人感言

感谢母校的栽培,经过广东财经大学MBA的专业学习,有信心迎接事业上新的挑战。秉承母校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乘风破浪、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