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志高集团李兴浩董事长寄予学生做到五个“一定” ——记第十三期粤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8浏览次数:1779

    第十三届粤商高端论坛于2012年11月17日下午广商酒店九楼的会议室举行,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焕荣主持会议,志高集团董事长李兴浩先生主讲,副校长兼MBA中心主任雍和明、秦学老师以及MBA全体学员等出席了该论坛。

    首先,雍校长先为李兴浩董事长颁发MBA教育中心的客座教授聘书。随后,李兴浩先生就“成功全靠自己创造”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他多年来的创业经验与心得。他的坦率与真诚,赢来学生的阵阵掌声。

    李兴浩先生寄予学生做到五个“一定”:“一定要有胸怀,去包容一些一下子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一定要有毅力,去完成一些看起来无望的事情;一定要有智慧,去发现一些可能不可以实现的事情,然后去改变他,战胜它;一定要有恒心去完成可能没办法完成的事情;一定要有勇气去面对自己所做错的事情,总结经验,让自己的亲戚朋友不再犯这样的错误。”最后他以一句充满激情的“你们年轻,活力,有激情,中国的未来就靠你们了!我们自己美好的日子,就要靠自己努力奋斗”结束了他的经历分享。

    在论坛最后与学生的交流环节中,李兴浩先生用同样激情而又实在的话语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论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