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举行MBA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666

  9月14日下午,我校MBA中心在北三研究生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广东财经大学MBA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就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学员们对学校MBA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于海峰、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副主任严复淇、主任助理曹小臻、学生事务部主管刘敏捷,2012级、2013级MBA共十五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谈认识,说情况,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针对学校建设和MBA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员们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党员建设、校际交流、学位论文、移动课堂、宿舍、停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员们表示他们见证了中心近一段时期的变化和发展,希望中心能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践行群众路线、管理服务学生发展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于海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发言,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与学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多与广大学员沟通交流,面对面听取学员们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促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针对本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MBA中心将认真梳理,联系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做好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推动我校MBA教育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同时他希望与会学员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传达给广大学员,勇于进言,集思广益,继续为MBA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给予高度的总结:实事求是开展工作,加大力度让学生“走出去”,落实好以人为本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