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MBA招生校内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779

  2013年9月26日下午4:00-5:30,我中心在北三研究生楼914会议室顺利举行2014年MBA招生校内动员会。参加人员包括:于海峰副校长,李焕荣主任,相关友好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2013年校内部分教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曹小臻主持。

  首先,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讲话,介绍2013年MBA招生情况及经验总结。李主任就近几年MBA招生情况存在的问题,未来品牌的树立与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特色方面做了主要介绍。注重品牌战略:加强品牌建设和网络媒体的宣传,修炼内功,实现特色MBA,建设财经MBA,走现代化服务业的道路。在战术方面,要拓展更多的招生渠道,特别利用好校友大资源;做好考前服务工作,提高升学率。此外,李主任提出MBA教育中心希望与校内各相关学院和单位合作共赢的意向。

  其次,于海峰副校长宣读2013年MBA招生突出贡献人员名单。

  再次,主任助理曹小臻介绍2014年秋季MBA招生优惠政策及相关事宜。包括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MBA最新奖学金计划以及2014年秋季MBA报考流程。

  现场互动环节,各位领导和老师针对MBA招生的相关工作,行业看法,招生政策等提出问题和建议,主任助理曹老师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于海峰副校长针对MBA招生工作作出总结发言。特别强调在招生宣传方面一定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好各种校内外资源,各方面加强落实。并且确保其成为一种常态化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放大到网络、新媒体等;同时,也要做好细节,将将宣传落实到考生生活的各个地方。注重收集、整理考生的数据库资源,对MBA招生形势要认识清醒,目标明确,准确定位,注重内涵。此外,要以树立“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从考生的角度出发提供服务,增强每位考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围绕“财经优势、法商结合、粤商文化、国际视野”四大特色建设,注重可持续发展,倾力打造培养粤商精英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