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3广东财经大学MBA体育“家”年华系列活动之迎新羽毛球赛、足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940

  10月1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体育“家”年华系列活动之迎新羽毛球赛在赤沙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2012、2013两个年级共派出了30余人的强大阵容,赛事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三个项目,淘汰赛。激战到下午四点钟,终于决出了项目冠军,男子单打桂冠被实力强大的13级新生陈钦潮夺得,男子双打选手2012级一班唐志伟和何其博组合最终获得冠军;混双冠军则被2013级新生洪海波、黄晶晶夺得,赛后,MBA中心副主任严复淇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羽毛球比赛结束后,更为精彩激烈的MBA迎新足球赛在校本部足球场上演。于海峰副校长亲自为赛事开球,粤商高端论坛嘉宾欧派橱柜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加入MBA联队,比赛开始后,新生队刘坤利用MBA联队守门员扑球出去补射入网首开纪录。十分钟后MBA联队陈怀颖快速反击,接到队员妙传,带球突进,推射球门远角,进球,1:1。中场结束前一分钟,新生队李春苇在禁区前沿15米处大门正面抽射,皮球势大力沉钻进网窝,新生队2: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异地再战,MBA联队凭借充足的后备队员优势,连换4人,廖友南边路带球突破,一记小角度劲射入网,追平比分为2:2;之后,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MBA联队中后卫吴昌荣在距离大门25米处大力低空抽射,穿过5个队员身边直奔新生队大门,守门员毫无反应,皮球直接冲进了大门;最后迎新足球赛MBA联队以3:2险胜,赛后,MBA论坛嘉宾欧派橱柜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意犹未尽,盛情邀请广东财经大学MBA足球队出访欧派工业园,与欧派橱柜集团足球队进行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