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座谈会暨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946

  2013年10月26日,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座谈会暨校友会筹备会在北校区研究生楼914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副主任严复淇、首届MBA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MBA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李主任首先代表MBA教育中心对各位返校的MBA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严复淇副主任就MBA教育中心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向校友进行介绍,并动员我们的MBA校友参与和加入到MBA教育中心的迎评工作中来。此次会议就筹备会人员名单、校友会成立时间、MBA校友返校月及FAMILY基金会成立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2010级毕业生刘海萍任校友会筹备会组长及校友筹备会的工作时间表。

  最后,李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MBA中心一定会全力支持MBA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和FAMILY基金会的成立工作,随时欢迎大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