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王长海受聘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并主讲第二十期粤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2950

     6月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第二十期粤商高端论坛在广财大综合楼408会议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广东TIG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海,副校长于海峰为其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主持论坛。

     王长海董事长做了题为“虚实之间,才有蓝海”的主题演讲。结合自己20多年的商场打拼经验以及在耶鲁大学的游学感悟,讲述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之间的关系,并通过生动详细的案例,具体阐述了资本市场运作的规则。他认为“虚”代表资本市场,起到的是一种放大器,加速器,印钞机的作用,而“实”则代表实体产业,是基础,起到的是支撑作用。认为虚实结合,才能打造出蓝海战略。“王侯将相,宁有种呼?”这是在演讲中引用最多的一句话,王长海董事长在演讲当中也鼓励大家积极创业。

      在演讲之后的互动环节,学员们就自己所想了解的问题各抒己见,王长海董事长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