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4级MB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856

9月13日上午,2014级MBA开学典礼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厅举行。校长王华,副校长于海峰,党办校办、研究生处、宣传部、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设备处、后勤处、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MBA任课教师代表等出席典礼。于海峰主持典礼。

王华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MBA教育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校MBA注重“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素质教育,突出“人格魅力、战略能力、粤商精神”三大能力培养,凸显“财经MBA、法商MBA、粤商MBA、实战MBA”特色。希望新同学注重知行合一,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有所成。王华还为2014MBA优秀新生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教师代表任巍教授讲话。他强调,研究生不再仅仅是既有思想的学习者、接受者,而应成为新思想的创造者、贡献者。他希望同学们勤学习、勤思考,在三年的学习中,收获知识,启迪思想。2013级老生代表黄远生介绍了自己一年来学习生活的感想。他希望师弟师妹们勤学苦练,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收获校园里的纯洁友谊。新生代表于航表达了自己能成为广财大MBA学生的喜悦和她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