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MBA联合会荣获“2014年度华南联盟特色MBA联合会”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992

文:潘星容、陈钦潮

    第十七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于2014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会上我校MBA联合会荣获“2014年度华南联盟特色MBA联合会”称号、我校2013级MBA学员邓威和李小颖获得“2014年度华南联盟MBA新秀”称号。

    本届峰会以“人文山水,你我同行”为主题,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我校MBA教育中心2013级陈钦潮、陈超青、黄远生、李小颖等四名同学参会,与华南联盟其他院校的MBA联合会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

    目前中国MBA华南联盟已经发展到了16所高校,已经成为华南地区MBA学子相互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经华南联盟邀请,我校MBA联合会将于2015年8月份期间承办下一届即第十八届华南联盟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