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精英汇” 暨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027

 文:潘星容、谢燕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之季,11月15日晚,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MBA联合会承办的“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精英汇暨2014级迎新晚会”在广州金城潮州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邀请到场的嘉宾有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副校长、科研处傅道忠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新博处长、MBA教育中心李焕荣主任、研究生处林守忠副处长、段丹副处长,校外合作导师广州万力集团黄勇总经理、珠海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范锦文董事长,以及华南MBA联盟主席团的各位同仁。

    本次晚会以“财子佳人,新心相聚”为主题,由广东美成达出国移民留学公司冠名赞助,还得到了广州国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骏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秀丽宝洁有限公司、广州瞧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财大梦吧咖啡厅、广州先锋广告公司等大力支持。

    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副校长与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分别致辞,表达了对2014级新生的祝福与期待,以及对MBA联合会迎新工作的肯定;广东美成达出国移民留学公司总经理邱少波、MBA联合会主席陈钦潮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2014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文艺汇演在来自边防文工团赵美的独唱《祖国您好》和《阳光路上》甜美而朝气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2014级脱产班刘啸一曲淡淡哀伤的《你不在北京》赢得热烈的掌声;14级1班于航等人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动人心弦;14级2班胡莹等人的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深情款款;14级1班曾汇萍等人表演的健美操《小苹果》则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邹立梓优美的独舞《我的天空》、广财大艺术团表演的双人国标、街舞以及吉他弹唱也都让大家赞叹不已。在汇演过程穿插的抽奖环节中,大家兴奋、期待、紧张,气氛热烈!

    晚会带着温暖徐徐拉上帷幕,此刻此景让大家融入到广东财大MBA教育中心这个大家庭,这份温热从此揣怀。风起,帆满,在此大家集结能量与热情,奋勇向前,开拓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