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羽球嘉年华,共创“家”文化 --广东财经大学MBA第三届体育“家”年华暨迎新羽毛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983

文:潘星容、邓威

    11月29日下午,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促进协作,强身健体”为主题的广东财经大学MBA第三届体育“家”年华之“诺冠杯”迎新羽毛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活动由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冠名单位为广州市秉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广州凯越体育、淘宝:凯越网羽。我校研究生院等部门领导、师生亦参与了比赛。

    研究生处段丹副处长、MBA教育中心严复淇副主任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倡导同学们要以比赛为平台,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在注重学习的同时强健体魄,塑造坚韧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

    羽毛球赛历时3个小时,各位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展示了MBA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分成男双、混双、女双三种类型,MBA校友队荣获冠军,MBA2012级代表队荣获亚军,研究生学生代表队、MBA2013级代表队则斩获优胜奖。

    羽毛球比赛是MBA体育“家”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MBA“家”文化,增进交流、强身健体,培养学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的老师,以及往届MBA校友组成队伍参加了比赛,师生、校友同场竞技、以球会友,球场不时传来会心的笑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参加比赛既出了汗,增强了体魄,又认识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一举两得,希望MBA教育中心和联合会能够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