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热烈祝贺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中国MBA院校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817

文:潘星容

    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2014年中国MBA/EMBA经济论坛暨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海南大学刁晓平副校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特派委员吴照云、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保平及中国MBA联盟主席林伟胜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发言致辞。

    论坛暨联盟年会于13日举行了两场主旨演讲,进行了管理分论坛、大数据分论坛和校友分论坛,同时进行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及顾问委员会主任竞选。MBA/EMBA经济论坛会员优秀商业产品展洽会集投资、融资、合作、营销为一体也在当天进行。下午沙滩漫步及楼盘参观使得与会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当天晚上还进行了2014年中国MBA/EMBA经济论坛暨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颁奖典礼,我校MBA教育中心喜获“中国MBA院校最佳组织奖”,中心潘星容老师荣获“MBA联合会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级MBA研究生陈超青获“十大创业新锐奖”、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钦潮获得“中国MBA杰出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