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召开2015年广财大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45

关于召开2015年广财大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5年04月25日 16:00-25日 18:00
地点:综合楼408
联系人:黄辉城
联系电话:15820201861
分享到 23.7K

各位MBA学员:

    MBA联合会是我校广大MBA学员自发组织的学生团体,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会在增强学员凝聚力、搭建与中心的沟通渠道、提升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联合会的领导机构是主席团,主席团拟定由七人组成,其中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一名。根据联合会章程,主席团任期为一年。经过第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与MBA教育中心的开会决定,拟于2015年4月25日下午4:00在综合楼408召开联合会主席团的换届大会,选举产生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MBA主席团成员的参选对象为广东财经大学2013、2014级MBA全体学员,凡具有为同学们热情服务、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出勤率超过80%的同学均可报名参选,参选表格在中心网站可以下载。

    二、报名参选的同学经过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MBA中心的资格审查后,经筛选成为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历将在选举前公布。

    三、选举采取参选人竞选演讲(时间不超过三分钟)、2013和2014级同学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的形式,得票最高的前七名将成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请于2015年4月19日前将竞选登记表发送至344972883@qq.com 邮箱。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