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研究生暑期移动课堂项目 (德国欧福大学站·2015年)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68

研究生暑期移动课堂项目 (德国欧福大学站·2015年)报名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4:29-05日 14:29
地点:德国
联系人:赵质博
联系电话:84097029
分享到 23.7K

研究生暑期移动课堂项目 (德国欧福大学站·2015年)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校研究生的国际化视野,强化国际化学习与研究能力,学校决定:与国外合作院校德国欧福大学在今年暑假期间共同开展“研究生暑期移动课堂项目”。现将报名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我校在读研究生和MBA学员

 

二、报名时间:6月3日—8日

 

三、报名方式:

MBA学员报名,请联系MBA教育中心赵质博老师(办公室电话:84097029)。

 

四、项目概况、学习费用和学校的支持政策:

1. 时间:7月21日—8月5日(含国际往返天数)

2. 地点:德国

3. 国外合作单位:德国欧福大学

4. 开班人数:15—20人

5. 学习费用:2,420欧元/人(注:收费标准按最低开班人数15人计,用于支付在德国学习期间的专题讲座、实地研习、食宿、交通、导游、翻译费用)

6. 上述学习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并由德国欧福大学直接收取。

7. 学校的支持政策:

(1)获准参加本项目的研究生和MBA学员,如果按时获得德国欧福大学颁发的相关结业证书(包括成绩和学分),均可免修其教学计划中对应的专业课程和实践课程;

(2)获准参加本项目的研究生和MBA学员,须针对一带一路、广东省自贸区、亚投行等前沿热点问题,申报研究生专业实践调研课题,立项资助经费为人民币5,000元,从研究生创新培养专项经费中列支。

(3)学校专门配备1名带队指导教师,并全额资助所有相关费用,从该教师所在单位的相关经费中列支。

 

五、项目具体内容与相关要求:详见该项目的2015年日程安排。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因项目名额限制和学校财力限制,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遴选。

(二)有欠缴我校学费等费用的学生,须在缴清所有欠费后方可报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8日(星期一下午16:30)。

 

欢迎符合条件、愿意接受国际化教育的研究生和MBA学员踊跃报名!

 

附: “研究生暑期移动课堂项目(德国欧福大学站)”2015年日程安排
      
      学习项目审批表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研究生处      MBA教育中心

                                       二零一五年  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