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足球嘉年华 共创“家”文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1349

足球嘉年华 共创“家”文化

      --广东财经大学MBA体育“家”年华暨足球赛

文:潘星容

    12月26日下午,MBA足球俱乐部举办了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促进协作,强身健体”为主题的广东财经大学MBA第四届体育“家”年华之足球赛。足球赛历时1个小时,2014级、2015级MBA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展示了MBA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以1:1的比分落下帷幕。

    足球比赛是MBA体育“家”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MBA“家”文化,增进交流、强身健体,培养学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心领导李焕荣主任、严复淇副主任莅临指导。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运动同时又团结同学,一举两得,希望MBA教育中心和联合会能够举办更多的活动,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