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629

    2016年3月5日中午,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中心李焕荣主任、潘星容老师、廖颖毅老师、刘敏捷老师、钟艳婷老师、2014、2015级各班班委、MBA学生联合会全体干部、MBA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部钟艳婷老师主持。

   会上,李焕荣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他提到在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着重点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在教学上要优化课程设置,从实际出发,满足学生实际的学习需求,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毕业生论文工作要提高质量;要求MBA研究生认真学习两会的会议精神。另外,李焕荣主任提出了新学期MBA中心几个方面的变化:首先是对学习、教学环境的改善,让同学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其次是规范MBA中心的教学管理,抓考勤、提高教学质量;最后是中心的人员调整,明确各部门的负责人,各司其职,提高工作效率。李焕荣主任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寄语:MBA FAMILY在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越走越好!

   钟艳婷老师公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并做安排;潘星容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各班班委踊跃发表意见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杨培勇代表第五届联合会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情况,并讨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